紫檀兮木槿

辗转反侧的感慨 下限与底线 占tag抱歉

渣渣这种东西 可能我们无法与之进行正常的交流
我们无法预知渣渣的下限
还好我们可以守住自己的底线
毕竟是网络化的时代 言论也很自由
可无法避免的就是避之不及 兴风作浪的糟粕
一些有意无意的言行会被放大
正能量或是负能量都会如此
我愿意为小朋友遮风挡雨 但更希望他们不会被恶意中伤

可粉丝行为 偶像买单
很无奈的现状
虽然大家都知道不能以偏概全
但粉丝的言行难免会被贴上标签
我时时刻刻告诉自己要理智
要明确自己饭的是爱豆不是饭圈
谨言慎行,最起码不要给自己的爱豆招黑

我已经是一名研二的理科生了
之前有一位很文艺的南方同学对我讲
对TFboys的形象就是粉丝间的互撕
团饭 唯饭 cp饭 七家分团 团不久矣
还说十年只是一个卖点
其实 我有一点认同 就这么互相内耗 何苦呢?
诚然 三小只的出现迄今为止是垄断式的现象级
有时候我甚至希望黄锐组建的新团队赶紧出道
而不是这个总是马后炮的公司一家独大
这样无论是公司还是粉丝都能清醒一些

之所以迷的不可自拔乃至考研那两天也依旧放不下
生生扛到半夜去追全员加速中
具体为什么喜欢说不大清
或许是被那生涩却真诚的嗓音所折服
或许是他们完成了我未了的音乐梦想
或许是那孤独中毅然坚持的小小身板
或许是独生的自己渴望有这样的弟弟
一路走来 越了解 越深爱
他们不恃宠而骄
他们不迷失自我
他们的满满正能量
他们的无限可能与不忘初心
当我觉得他们已经很棒了
可下一刻 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
他们还可以更棒
他们彼此扶持的时候
也让我度过了我很多很难熬的时光
就是那种只要一想起就满心欢喜

喜欢他们的彼此陪伴
一起追梦
一起拼搏
一起做公益
一起传播正能量
一起走向国际大舞台
一起成为新青年的领军人物
一起成为代表中国的小小名片

因为喜欢 所以珍视
恳请非真心饭
可以不了解 可以不青睐 但请别伤害

评论

热度(9)